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8000万元产业 扶贫固定资产贷款助力企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吴得鑫)今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向武威嘉禾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放产业扶贫固定资产贷款8000万元,用于蔬菜深加工及牛肉产品深加工精准扶贫项目建设。

  武威嘉禾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前海嘉禾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武威投资设立的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其投资建设的武威嘉禾佳蔬菜深加工及牛肉产品深加工精准扶贫项目,主要建设年产5万吨风味菜及2000吨酱牛肉生产线。

  据悉,项目竣工后,可助力企业打造西北唯一的标准化风味菜及酱牛肉加工企业,提升传统产业向中高端产业转化,实现风味菜及酱牛肉工厂化生产,带动当地建档立卡人口21人增收致富,增加就业岗位160个,新增带动天祝县1500户农户从事蔬菜种植业,提高土地流转效率,持续长效的促农增收。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