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联社:荣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 6月15日讯(通讯员陈海龙 张容华)日前,在广西贵港市脱贫攻坚全胜年“百日冲刺”大会上,广西平南联社荣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市100个获奖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近年来,该联社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当金融精准扶贫主力军,按照“应贷尽贷”的原则,发放了县内100%的扶贫贷款。2016年以来累计发放扶贫贷款3.53亿元,其中发放扶贫小额贷款3.33亿元,惠及贫困户7373户、贫困人口3.09万人。配合县政府完成了79个贫困村、4.53万名贫困人口脱贫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本次获得‘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既是对平南联社扶贫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该社主任陈海龙在获奖后表示,下一步,该社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措施,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力度,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