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资阳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发展致富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讯(通讯员万鸿利)今年4月以来,农行四川资阳分行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服务“三农”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创新金融服务,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通过借助“支行党委+乡镇党委、网点党支部+村党支部”的双基合作工作模式,分别与20个乡(镇)建立惠农贷款推广合作关系,并在全辖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大走访、大服务”活动。

该行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农户家中调查了解农业生产情况

该行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村社逐户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期间,市县两级行成立20个党员先锋突击队,与乡镇干部一道深入辖内乡村,通过采取整镇、整村的方式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逐户摸排信贷需求,积极推广“富农e贷”“惠农e贷”等特色互联网“三农”信贷产品,及时解决农户融资需求,大力支持农业生产,助力其发展致富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惠农e贷”241笔,金额5826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