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溧水支行圆满完成消费扶贫任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赵玲)2020年以来,农发行溧水支行全年“以购代销”、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合计2.75万元,超额完成了消费扶贫任务。

  一是参与消费扶贫形式多样、产品多样、产地多样。2020年以来,该行注重发挥职工“以买代帮”优势和工团组织聚合带动作用,先后采购扶贫产品共8次、金额合计1.87万元;通过向业务单位宣传推广“农发易购”APP的方式,成功促成一外部单位下单0.87万元,打破了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零的突破。

  2020年以来,该行采购的扶贫产品涵盖水果、奶粉、大米等11大类,产地辐射甘肃、西藏、青海等11个省自治区。

  二是圆满完成贫困地区农产品定向直购任务。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先后成功采购广西腊肉和山茶油、西藏牛奶和贵州锦屏小米,很好的践行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

  三是坚决复购好品质产品。该行坚决支持好品质产品销售,2020年以来,自行复购、推荐复购了苹果和牛肉干,在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的同时,更好的助力高性价比产品走上餐桌,走进生活日常。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