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松潘县支行:投放5289万元旅游扶贫贷款支持旅游产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徐靖)近日,农发行阿坝州松潘县支行成功向茂县羌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放旅游扶贫贷款1942万元、向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旅游投放扶贫贷款3347万元,合计5289万元,用于支持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

  在前期,农发行松潘县支行精准对接金融同业以及关联客户,深入实地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两户企业经营基本面、经营前景、同业融资等情况,全面掌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在摸清企业真实信贷需求的基础上,该支行精准服务、高效推进,全程积极跟进调查、审查、审批流程,最终成功获批贷款并实现投放。

  面对疫情给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经营带来的诸多影响,该支行坚持“支农支小、让利于农”原则,在严峻形势面前对两笔贷款实行优惠利率,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融资负担,助力稳定建设、扩大产能。

  据介绍,下一步,农发行松潘县支行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大力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