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西峡农商银行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泽轩 张梦醒)近期,河南西峡“贫困户光伏贷款”在河南西峡农商银行成功发放,为西峡产业扶贫信贷系列再添“新丁”。该行共对辖内162户贫困户进行集中授信,发放贫困户光伏扶贫贷款130万元,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

  据介绍,西峡农商银行为加强金融扶贫,让光伏项目迅速落实见效,该行开放绿色通道,对全县162个建档贫困户进行统一授信,对光伏扶贫贷款优先发放,做到“早投放、早收益、早脱贫”,针对贫困农户的特殊资源,还可享受农商银行其他贷款产品的支持,增大信用额度,简化信贷手续,为金融扶贫再增成效。

  为做到专款专用,加强对光伏产品的风险管控,西峡农商银行要求管户客户经理对每个光伏贷款贫困户进行持续跟踪,对光伏产品正常运行做到仔细检查监督,确保光伏发电收入、国家补贴和贷款贴息及时足额到账,保证金融扶贫效果。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