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决胜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农行德宏分行赴芒市回贤村开展深度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周永杰)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农行德宏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近日,该分行党委书记赵鸿在芒市支行三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芒市回贤村,深度调研贫困地区扶贫情况和攻坚难点,进一步明确了该分行支持脱贫攻坚的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

  在回贤村负责人的带领下,通过实地考察和走访,农行德宏分行调研组对回贤村整体脱贫攻坚开展及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详细了解了回贤村农业产业发展、特色林果基地打造、生态产品营销、乡村旅游专线运营等发展项目,切身感受到回贤村近几年发生的深刻变化。同时,双方就回贤村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帮扶措施作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赵鸿表示,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农行德宏分行勇担社会责任,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今后将继续认真研究帮扶措施,进一步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加大创新力度,加强金融“造血”功能,让金融精准扶贫模式为脱贫攻坚持续赋能。

  同时,芒市支行三农部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回贤产业扶贫项目效益和发展,利用银行优势资源,打造精准扶贫贷款专案,并统筹完善农行电商平台,借助农行掌银APP“扶贫专区”,打开助农产品销售新通道,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村民增收。

  曙光在前,重任在肩。农行德宏分行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感,尽锐出战、迎难而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农行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