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三水支行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范碧珊)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农发行三水支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行“消费扶贫月”的工作部署,把消费扶贫纳入扶贫工作重要内容,以消费促增收,以消费促扶贫。

  该行以“农发易购”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为载体,汇聚全行力量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全行员工踊跃参与,优先购买农发行挂钩帮扶的广西隆林、贵州锦屏、云南马关、吉林大安、江西南丰等地的优质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克服疫情影响、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推动欠发达地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该支行工会、食堂购买了总行4个定点扶贫县和对口支援县的小米、杂粮共550斤,消费金额五千多元;员工个人购买了米、油、干果等农副产品共188斤,消费金额三千多元。

  此外,该支行员工加强消费扶贫的宣传力度,将“农发易购”推荐给亲朋好友,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农发行的扶贫行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形成行内行外共同发力的局面,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该行员工用点滴真情汇聚起了精准扶贫的磅礴力量,充分展现了农发行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