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兰考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文慧)10月17日是中国第7个扶贫日,河南兰考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扎实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组建党员先锋队,在总行营业部摆放宣传展板、设置脱贫攻坚咨询台、发放金融扶贫信息和金融扶贫小额信贷政策折页、宣传扶贫政策,展示了农商行在信贷扶贫工作中的进展与成果,增强了社会群众对扶贫工作的关注度和知识率;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扶贫贷款问题,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扶贫小额贷款操作流程和工作细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称赞。同时该行业务副行长带领前台部门人员,走访带贫企业,了解企业带动贫困户发展情况及在乡村振兴中的规划和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该项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扶贫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200多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