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和田地区分行“三销模式”助力消费扶贫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黄远龙)今年以来,农发行新疆区和田地区分行着力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以“三销模式”解决贫困群众产品销路窄、增产不增收等突出问题,积极推动和田地区消费扶贫。截至目前,实现消费扶贫589107元。

  广泛宣传展销。活动伊始,和田地区分行迅速向系统内员工发出消费扶贫倡议书,号召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捐”的方式,奉献一片爱心。同时,在行内设置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区,引导客户、员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

  积极主动购销。和田地区分行及县支行的职工食堂在购买食材时优先选择消费扶贫产品,并在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发放工会福利时,也是优先选择消费扶贫产品,助力解决贫困户农副产品卖难问题。

  线上平台促销。当前,新媒体宣传已成为一种主流和时尚,和田地区分行员工借助抖音平台、快手平台、微信朋友圈等进行线上消费扶贫促销。特别是策勒县支行维吾尔族员工变身扶贫产品“宣介古丽”,借助新媒体积极传播消费扶贫理念,大力宣传当地特色农副产品。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