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加大产业扶贫力度 助力花炮企业转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肖佳慧)今年以来,为积极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江西上栗县支行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当地产业经济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感谢邮储银行,这笔贷款真的是雪中送炭,多亏了这笔贷款,我们才有今天。”崔老板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上栗县鑫农兔业有限公司前身是个花炮厂,近几年来随着花炮产业转型、换证,花炮厂只能勉强支撑经营下去。2020年初退出花炮行业,引进兔子养殖技术转型开展兔子养殖,但因资金短缺,无法继续经营下去。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第一时间对客户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情况后,为其办理了100万元贷款,并且提供了优惠利率,解决企业当前流动资金周转困难,帮助其尽快恢复了生产经营活动。该企业整个车间占地约400余平方,有两条养殖线,全部是机械化、标准化的饲养模式,放款后该企业实现了大规模生产,同时也带动了当地贫困户就业。

  上栗县鑫农兔业有限公司只是接受上栗邮储银行帮助的众多花炮厂转型企业之一,近年来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一直在为花炮转型企业提供着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以快速度、低利率满足转型企业的合理资金需求。

  2020年以来,上栗县多家花炮企业逐步退出,进行花炮产业转型。为更好的帮助花炮企业转型,该支行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扶持,支持花炮企业转型,助力花炮企业转型。

  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引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小微企业受到了冲击,出现了资金困境。为了更好的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该支行全面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采取名单制走访。认真梳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名单,积极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对重点企业提供融资绿色通道及专人对接服务,采取专项额度、利率优惠等政策,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

  同时,为保障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小、快、急”资金需求,该县支行积极推广金融服务数字化、线上化发展,大力发展小额“极速贷”、E捷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通过灵活快捷的线上贷款服务,确保信贷不断档、服务不打烊、效率不降低。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