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梁颖怡)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工作。

  系统学习“党史”吸取信仰之力

  为深入学好党史,激励全行干部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部署,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制定党委中心组、支部学习计划,充分激发全行干部员工学习热情。

  同时,该行聚焦对党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该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自觉深入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农发行贡献青春力量。

该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抓创新重实效勇担社会之责

  该行注重推动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该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青年员工们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向周边社区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带动周边社区居民增强爱护环境意识,凝聚志愿力量,共同为创建卫生整洁的街道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上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的意识,深化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传递了向善向美向好的正能量。

该行开展志愿者活动

  敲警钟筑防线正廉政之风

  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落实“实”字要求。“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该行采取实际行动,组织全体员工赴中共东莞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观看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真实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广东等地的“身边人、身边事”案例进行了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深入学习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从反腐败斗争、党要管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等方面,给广大党员干部再次鸣响警钟。

该行全体员工前往中共东莞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后,该行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门“必修课”、“常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全体员工要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