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凉山州分行:下沉一线,纵深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吴国量)近日,农发行凉山州分行党建辅导员张康与脱贫攻坚先锋队成员吴国量一同前往盐源县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信贷百日攻坚宣讲活动”。

36c9cd0da68780370f6c1305ff84039

  该宣讲活动于盐源县委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盐源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盐源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扶贫移民局、交通运输局、盐源县国投公司、润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主要部门及国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盐源县各主要部门领导对该县“十四五”规划及今年重要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农发行凉山分行就该县“十四五”规划及相关项目的信贷政策支持情况进行了解释。

  活动后,盐源县委领导对农发行凉山州分行前往该县进行信贷宣讲活动表示了感谢,对盐源县用好用活信贷资金推动该县“十四五”时期发展出了肯定的回复。本次活动加深了盐源县政府对农发行信贷支持乡村振兴的政策职能的了解,为农发行凉山州分行与该县后期开展信贷合作作出了有力地铺垫。

  随后,张康一行来到盐源县润盐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就该公司近期将推进的林木加工产业园、森林教育康养基地等重点项目的政策支撑进行了讲解。张康表示,润盐林业相关项目对盐源县乡村振兴、旅游资源开发及环境保护起到了推动作用,符合该行执行国家政策、服务“三农”需求的办行理念,符合该行信贷支持范围。双方就后期信贷融资达成了合作意向。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