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运维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杨森)为进一步强化信息技术基础工作,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运维工作,农发行广元市分行于4月19日举办了信息技术培训,各县区支行信息技术A、B角共12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培训教师讲解了网络改造准备工作及要求,网络信息安全常识、常用运维工具使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由于学员们都是有一定技术基础和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因此在听课过程中会提出一些平时维护中遇到的问题,培训教师一一给予了答复,这种形式活跃了课堂气氛,增强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同时,培训教师还针对学员们的实际水平,安排了相应的现场操作,有助于学员们更加熟练地掌握所学的专业配制知识。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记录,学习热情十分高涨;授课教师无私地向学员传授理论知识和自己的技术经验,做到详细讲解,耐心指导,现场答疑,加强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学员们在较短时间内,信息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议期间,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分管副行长到会对培训信息技术基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要确保庆祝建党百年的关键时刻,不能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二是要主动学习,多渠道涉猎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三是要抓实抓细,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运维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为全行网络升级、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