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大兴安岭分行:回望党史伟业,开启奋进征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于婷婷)“当年日本侵略者如何从大兴安岭地区掠夺145.2万两黄金和250万立方米木材?东北抗联三支队如何领导群众同敌人抗争?何谓大兴安岭精神”……4月21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分行邀请大兴安岭地区地委党校副校长吕诗教授以“回望百年伟业、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开展辅导讲座。

党史2

  讲座沿着党史脉络,结合大兴安岭实际,用“身边自己的故事”系统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为什么学、怎么学、目的意义、根本方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为服务现代化新兴安建设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农发行大兴安岭分行负责同志表示,一场生动的党史专题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通俗易懂,走深走实,如春风化雨般浸润员工心田,使全行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省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激发全行上下学习党史热情,凝聚起推动农发行大兴安岭地区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