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镇原县支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李静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镇原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市分行安排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协调推进,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

  开展专题研讨。该行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总、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分行2021年党建工作清单,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清单和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为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落实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丰富学习内容。该行党支部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党支部会议首议题、“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通过工作之余、微信群和“智慧党建”平台等形式自学,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规定书目及每日推送学习的《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参考材料,该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此外,该行合规创建持续推进,促使合规理念与合规文化入脑入心。4月20日晚,该行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警示教育测试和合规管理季度测试活动,检验全行员工近期学习成果,切实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加强廉政建设。该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廉政宣誓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初心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坚持协同推进。农发行镇原县支行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融入实践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同步推进,与“春季行动”专项活动相结合,加强政银合作,开展大走访、大营销,荣获省分行“2021年春季行动项目营销优胜奖”;与筹措支农资金相结合。始终树牢“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创新模式拓财,增存成效显著,共营销开立专户10户,1.95亿元。

  同时,该行与合规管理样板行创建相结合,对照合规管理要求找差距、提水平、创新局,坚持做到“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

  此外,该行与“夏季攻势”专项活动相结合,组织全行员工深入总结“春季行动”工作成效、亮点经验及短板不足,交流提升措施,为扎实做好“夏季攻势”工作积攒内在能量,激发员工潜能,推动全行发展。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