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开展党建集中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黄金阁 常钰颖)为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农发行河南洛阳市分行组织全辖中高层管理干部及党务工作者齐聚河南济源市王屋山,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建集中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全体参训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语调铿锵有力,精神振奋饱满。培训班负责人授班旗并致辞,强调此次培训既是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鼓励大家要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在活动中深刻领悟,在实践中探求实效。

  课堂上,中共湖南党校周志平和中央党校王海滨两位教授,用生动详实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带领全体学员,学习感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使全体学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争当模范先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愚公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为该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