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来宾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蓝晨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来宾市分行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个融合,精密谋划,认真组织实施,较好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初期工作。

  及时学习传达,做好安排部署。农发行来宾市分行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动员党史学习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史强化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该行党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统筹、协调、指导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承担党史教育主题责任,成立1个巡回指导组承担学习教育监督责任。

  认真制定方案,严格落实学习内容。农发行来宾市分行结合该行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实学习教育。

  做好学用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该行党委书记亲自抓、率先垂范,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与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为全辖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名为《党的反腐史与启示》专题党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支行班子成员到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观党史党廉长廊;为全行员工购买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籍,提高员工党史学习的热潮。

  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学习氛围。该行利用院内橱窗、板报等平台,更新上墙党史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明确了一名联络员,加强与地方党政机关、监管部门以及上下级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工作协调联络,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渠道。

  下一步,农发行来宾市分行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的有关工作部署,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