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组织“忆百年·悟青春”青年学党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薛馨迪)为使青年员工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责任感、改进工作作风,为服务乡村振兴注入生机和活力,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分行组织“忆百年·悟青春”学党史活动,带动青年员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活动组织市分行机关及营业部青年员工共同学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史》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章。

  作为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学好党史开始,正确认识党史,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学史以明志,勤思方志远的目标追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现代化农业政策性银行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团委书记张栟歌表示,团结干实事,踏实干成事,努力干好事,是党源源不断的力量之源,引领青年深刻理解学好党的这门“历史课”既是青年员工修身养德的“强效药”,也是新征程迸发新力量的“助推剂”。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