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学史力行服务长江大保护!农发行绵阳安州支行投放生态环境与保护项目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姜澜)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农发行绵阳市安州区支行坚持学史力行、以学促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把学习党史与履职担当结合起来,狠抓项目建设,以支持项目建设服务乡村振兴。近日,该支行投放贷款303万元支持安州区干河子生态环境修复工程建设。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2.46亿元。

安州区干河子生态环境修复工程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08亿元,项目主要用于干河子河道治理工程、磷石膏封存及加工、乡镇污水汇集管网、借水还水工程、白水湖水库扩建。本项目的实施,是实现安州区环境质量建设的重要措施,对于提高城市综合服务功能,防止污染,改善和保护环境,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改善城镇投资环境,促进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农发行安州区支行秉承家国情怀,积极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职能,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长江大保护项目和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投身于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之中。本次302.8236万元贷款投放,缓解了项目业主的资金压力,有利于项目推进。

  农发行安州区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践履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大力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全力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