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田欢)4月13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康一明主持召开渭南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根据《关于成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渭南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研究推进并安排部署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符绳煜及相关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省行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奋力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渭南市分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综合材料组成员要认真做好全行和市分行党委有关学习材料的准备、分发工作;联络督导组成员要积极组织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与县(市、区)支行、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协调联络工作;简报宣传组成员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作用,坚持线上线下互动、媒体平台联动,深入抓好特色品牌和经验亮点的挖掘宣传,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推进、抓落实,领导小组各成员要抓配合、聚合力,各组组长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