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宜章县支行奏响党史教育“三步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邓毅彪)近日,农发行湖南宜章县支行采取“党史集中学习、党课集中教育、现场集中感悟”三项工作齐推进,让该行党史学习教育在系列推进中汲取营养,进一步让全员守初心、守规矩、强信念。

  该行组织全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该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重点剖析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大着力点,深入解析如何锤炼党性修养工作方法,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

  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前往宜章县人民检察院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实地学习廉政法治教育,以众多反面教材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净化心灵。

  全体员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要坚持廉洁办贷,从严律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