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眉山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杨理)近日,农发行眉山市分行召开市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刻汲取历史经验,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根本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眉山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分行党委委员、各区县支行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学有所思,入心入脑地学。会前,大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主题进行了自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章节。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总行钱文挥董事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要求全行各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提高站位、严格标准、精心组织,依托各类有效载体,原原本本带头学、主动学,真正将百年党史所蕴含的深邃精神内涵内化于心。

  思有所悟,有理有据地讲。学习期间,该分行党委书记带头畅谈学习党史、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深刻体会和主要收获,深入阐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举措要求,对深入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市分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青年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中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围绕新时代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重大问题,紧密结合眉山分行实际,谈认识体会,谈工作考虑,更加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悟有所行,真抓实干地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历史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时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从党史中增强历史定力,进一步坚定党对金融的全面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从党史中增强做强做优做大三农事业的信心决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业务经营的各项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一关键,更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