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融安农商银行: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贾伟伟 黄文静)为全面贯彻落实区联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日前,融安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梁德芳主持会议并发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梁德芳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区联社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与引导“绝大多数”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的实践相结合。坚持党史学习与党建引领相结合。六是坚持理论创新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改革改制、乡村振兴、重龙特优、防范风险等工作上构建发展新格局。

  科学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区联社党委和我行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创新形式、突出实效。扎实发挥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加强指导督导。党委班子成员要采取现场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及时反映学习教育推进动态情况。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自媒体的优势,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区联社党委部署要求上来。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