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王磊) 4月7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全辖干部员工通过视频形式观看比赛,共同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激发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农发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菊方,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邢利民,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司明辉出席。

  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主旋律

  全辖26名选手齐聚一堂,围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精心准备,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回顾党的光荣历程。省行机关代表牟琨同志用“两个辛亥年”的历史对比,深情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广大干部员工更加坚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弘扬知党爱党的主旋律。

  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传播好声音

  选手们结合农发行陕西分行近年来坚持党建统领、扶贫统揽,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示农发行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选手也利用视频展示、案例分享等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级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国家战略等方面的奋斗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省分行党委成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