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眉山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与党建联系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徐巍洧)为深入推进集中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严明党纪党规,强化纪律执行,学好百年党史,近日,农发行眉山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与丹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中,两个支部就党建引领、支部共建、业务融合、党史学习、警示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两个支部开展“纪律规矩”大讨论及党史集中学习

  开展纪律规矩大讨论。在讨论之前,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党纪党规等,党员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就“纪律规矩”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心得感悟,表示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反思,认真落实整改;要加强制度学习和执行,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本职工作,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习好百年党史,增强“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认同感;要守纪律讲规矩,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守好底线。

  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丹棱县支行党建文化红色长廊进行了学习参观,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文字介绍,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筚路蓝缕、前仆后继地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壮大和新中国成立立下的丰功伟绩,用心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在党建文化红色长廊参观

  参观全省廉洁示范基地。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全省廉洁示范基地——丹棱县大雅堂彭端淑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家风馆“蜀中才子、吏民称歌、士林圭臬、体承先志”四厅。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欣赏了家风馆中的文字、图片、挂图等,学习了彭端淑“忠、仁、廉、勤、俭、慎”的良好家风,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对正行风、强作风的积极作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