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德阳市分行:举行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吴庆华)4月15日,农发行德阳市分行举行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百年党史故事、讲红色金融故事、讲农发行故事,进一步激发“信念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映丹心”的信仰追求,持续加大退休干部对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热切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416103545

  会上,老干部集体观看了特级英雄黄继光和经济特区建设的视频,重温了英雄事迹和国家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

  座谈中,该分行退休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以亲身经历,谈变化、话发展,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老干部纷纷表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必要,对增强全党团结、增强全国人民对党的拥护有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十八大以来等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了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大家亲身经历了德阳市分行发展历程,贷款规模从建行初期不足20亿到现在的近150亿,经营效益不断攀升,办公条件和先进科技技术提档升级,员工素质持续提升,让老同志倍感欣慰和自豪。谈到近期国内国际热点事件,更是让大家对孰优孰劣一目了然,通过对比更能清楚认识我国政治体制和社会制度的巨大优势,更坚定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

  该分行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历史既是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百年,也是辉煌灿烂、不断胜利的百年。作为老同志、老党员,既是参与者、贡献者,也是见证者,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到党性不退、信念不减,讲政治、守规矩,热爱党、跟党走,积极支持行内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