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宁指导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宁夏讯(通讯员李凯)4月13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四人来宁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根据总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全年总行共进行至少3轮巡回指导。此次巡回指导是全年首轮,指导农发行宁夏区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定准调、起好步。

  农发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同志向总行巡回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从组织领导、学习举措、成效转化、宣传情况四个方面汇报了区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明确区分行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贯彻中央和总行党委要求,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通过抓理论学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抓方式创新、抓责任落实、抓宣传报道、抓改进提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天禄同志在听取汇报之后对我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一是安排细致,方案实、计划细,责任明确;二是学习深入,有层次、有方法、有内容;三是安排有特色,巡回指导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四是办事“实”,百件以上“我为群众办实事”分配落实到机关各处室和各分支机构;五是宣传工作推进好,多点开花,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六是工作开展有序,下一步工作计划有条理,有组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