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临桂农商银行:创新学习形式 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活起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蒋芳芳 张玲芳)日前,临桂农商银行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以“讲一段故事、唱一首红歌、观一部电影”的形式,通过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拓宽学习内容等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示范学”“结合学”,在全行全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临桂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110人参加,该行党委书记陈剑同志主持。

  临桂农商银行特邀临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宣讲团成员马祚星、李朝生、蒙举贤亲临现场,通过“学史明信 勇立潮头——临桂区老兵宣讲团进企业”宣讲活动,用他们参战的亲身经历,面对面为我们讲述了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他们保家卫国的战斗故事,描述了战士们如何克服重重困难、英勇杀敌的革命历史,让在坐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鲜活的红色教育。

  活动现场三位老战士带领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通过歌曲引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祖国的辉煌成就。

  该行通过集中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大会师》,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使全体党员在重温战争烽火的史实中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临桂农商银行迈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