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林吏官)近日,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精心组织,制定计划。该行按照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党委会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和活动计划表,形成施工图,理顺工作环节和流程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坚持学习,动作到位。该行及时采购学习书籍,方便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党员按学习计划进行自主学习,同时,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市分行党委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采取中心组学习研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并邀请市纪委监委专家专题授课。

  开展活动,深化教育。该行开展“‘诗’情‘花’艺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艺术插花活动,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开展银企共建“喜迎建党百年 学雷锋讲贡献”主题公益活动,前往平旺小学对留守儿童进行捐赠慰问,并与留守儿童开展宣讲红色故事、授红领巾和植树等交流活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引领青年员工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转化成效,服务企业。该行将业务发展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金融服务的成效。今年来,积极落实“桂惠贷”政策,展开了全面的政策宣传,提高办贷效率,累计投放“桂惠贷”贷款2.93亿元,为7家企业提供减费让利500多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