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景宁农商银行召开“迎百年 学党史 勇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通讯员吴英妹 吴晓晓)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化党、团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悟初心、担重任、立新功,进一步了解青年职工的需求和心声,4月15日,浙江农信辖内景宁农商银行召开“迎百年 学党史 勇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行党委班子成员与青年员工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高樟亭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党史学习,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踊跃发言。大家谈学习党史感悟,谈经历、谈收获、谈体会、谈愿景,感恩景宁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同时针对大力开展“业务提升年”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他们提到转型和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总行为青年员工创造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学习其他先进行社的经验和做法;也有青年员工从业务出发提出具体的业务流程优化、软件系统改进、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提出建设性意见19条。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子军对青年员工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和技能;三是要有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四是要传承农信“三水”精神;五是要严守纪律和法律的底线。希望青年员工认真学习党史,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农商行发展奋勇搏击,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激励青年员工延展青春生命的张力和活力,步履不停,勇毅前行,为景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