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赵子敬)为提升干部员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2021年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通过党委带头学、专家辅导学、全员深入学、考核督促学,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该行党委于3月29日至4月1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全会精神读书班活动,并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将学习与研讨、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效果更实更深,也在全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

  3月至4月,该行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十四五”规划、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绿色低碳经济等5个主题,邀请省委党校、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专家教授讲授和辅导,通过专家辅导,有效解决了干部员工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帮助员工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找准了方向。

  该行组织干部员工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学习与研讨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每日在线测试等形式,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促进发展。

  为使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生动实践,该行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方案,明确了任务清单、时间节点、责任部门,同时为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纳入2021年度支部考核内容,细化考核标准和分值,切实增强学习质量和效果。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