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机关退休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婕)4月13日,农发行广元市分行组织机关退休党支部举行了“学党史、跟党走、强党性、报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广元分行第一届行长孟树森主持,广元驻地全体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一锋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机关退休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央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选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史》有关篇章。退休党员们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成就”和“讲红色故事”谈感想体会,积极发言。老干部们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讲述了农发行广元市分行成立之初筹备的不易,现在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才逐渐发展壮大。在讲述的过程中,老干部们深切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赤诚情怀,退休党支部书记孟树森满怀着感恩的说道:“党永远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万岁”。退休干部侯秀英通过列举目前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和抗击疫情方面展现的大国担当,由内而外发自肺腑的表示:“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会后,广元市分行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红星公园,通过观看历史壁画、红色标语碑林,退休干部再一次学习了八一枪声、井冈星火等革命英雄事迹,深刻的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红军塔下,全体退休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出自己的庄严承诺。

  活动的最后,该分行全体退休干部在红星塔下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歌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永远维护党的权威,继续发挥余热,心怀信仰追求,永远跟着党走。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