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 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张力)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制定实施方案、丰富学习形式、加强成果转化,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单一表一计划,有序组织学党史

  该行党委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围绕总分行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详细制定本行“一单一表一计划”的学习规划,有序组织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该行制定活动清单,部署全年学习活动,列明责任单位,以责促行,确保学习要求落到实处;按照“从党中央动员大会开始到七一庆祝大会”、“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党中央总结大会”三个阶段进行主要学习任务的分解,确保学习进程统筹推进,思路清晰;详细规划每周学习内容及进度,确保学习活动有序开展,切实可行。

  线上线下齐开展,丰富活动学党史

  该行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模式同时开展党史学习,创新方式方法,以丰富的组织活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要求。

  该行是举办读书班活动,线下读书班主要集中学习四项专题内容,线上读书班则通过党史小课堂,为大家推送党史微视频或小文章,进一步丰富学习渠道和内容。

  该行金坛区支行先后开展“百年党史学以正心 廉洁自律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退休干部座谈会,通过支委成员带领党员学、老党员同志引导党员悟的思路,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

  学习转化相结合,立足实践学党史

  该行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不懈动力,在工作和生活的实践中践行党史学习成果。

  4月7日上午,该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小组对金坛区支行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健全完善、行动上扎实有效、业务上推进发展”四个方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该行营业部携手钟楼区金管局及农业局召开农业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把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

  围绕“学党史、强合规”,该行创新举办一季度信贷基础管理展评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信贷管理基础水平提升之中,以高质量开局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