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 “四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张培) 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严格按照省分行党委安排部署,迅速行动,通过“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东海县支行邀请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冯同旺讲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辅导党课,带领全行员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层次领悟和感受了党从成立之初到逐渐发展壮大的奋斗史,切实增强全行员工的文化自信。

  该行进一步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带动全行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大讨论、廉洁隐患大排查为重点,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提高抓落实,切实增强抓发展、抓落实的本领。

  该行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发扬钉钉子精神,市县行坚持做到与各级政府及重点企业勤联系、多沟通,环环相扣,用心服务,全行存款余额稳中有升。截至3月末,日均存款、时点存款余额较年初均有增长,增幅近5%。

  该行紧紧围绕省分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大走访、大营销”工作安排,迅速行动,成效显著。截至季末,全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32亿元,较年初增加超10亿元,贷款余额近320亿元。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