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清单式管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庄伟)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任务清单式管理工作机制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机关建立。该分行机关党委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目标,充分发挥了目标责任清单在引领方向、转变作风、推动落实方面的“指挥棒”作用。

  列出任务清单。该分行精心编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农发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任务清单》,明确任务目标、任务节点和时间节点等重要信息,为保障区分行机关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合理布置、扎实推进、有序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明确主体清单。该分行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牵头处室,各牵头处室围绕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各党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稳学习教育方向,按序时目标积极组织系列活动、完成相关工作。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清单台账,力求做到以目标清单引领部署,以日志清单有序提效,以执行清单强化落实。

  落实责任清单。该分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台账清单抓执行、抓考核、抓督查、抓落实。每周召开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调度推进会,每两周召开一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每月对机关各党支部学习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进行抽查。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是学习教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做到有关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落实,切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