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学史力行助推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尹晴)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助推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不停顿。该行注重调动全行干部员工的学习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该行干部员工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各党小组专题学习会议、部门学习交流会等,相互学习交流心得,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4月8日,该行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为群众办实事不表面。该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组织开展福利小组会议、办公环境维修改造、满足员工培训需求、定期召开座谈会等,千方百计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回应干部员工普遍关注的培养培育、激励约束、职业发展等切身利益,做到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业务高质发展不松懈。该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用活、用到位、用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上,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3.18亿元,比年初增加6.6亿元,增幅101.39%;贷款余额达54.47亿元,比年初增加4.08亿元,增幅8.09%,实现今年业务“开门红”,目前正在洽谈的项目意向融资额度超100亿元,基本形成了支持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的多点开花局面,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效果初现。

  该行将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学习党史,带动干部员工担当作为,紧密联系“三农”需求,开展重点客户和政府部门走访活动、重点项目推进活动,按照总行提出的“六个坚持”总体战略和“四个全力”发展战略,立足中山实际,主动“破题”,加强有利于扩大机遇、风险防控、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的业务模式创新,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