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阳山县支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邓雪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阳山县支行深刻认识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上级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部署启动后,该行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中央、上级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确保全行及时掌握学习教育工作精神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行工作要求上来。

  二是“线上线下”结合,强化学习。该行“线下”以集中学和自学、全面学与重点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线上”依托智慧党建、微信等移动APP,以多平台互补学习的方式,组织引导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进一步拓展学习渠道,同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案件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以正面引导加反面警示相结合的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教育,打造党员、团员、群众人人参与的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三是注重结合当地特色,开展专题活动。该行充分挖掘和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学习阵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培训,并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推动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