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五个一”推进党史 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李晓婷)农发行台山市支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夯实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五个一”为引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智慧、固初心、凝力量。

  开一次全体动员会

  该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上级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面细致地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成立支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农发行台山支行召开动员大会

  搞一场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LED电子播放屏、广告机等多媒体载体,充分宣传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标语等,推荐客户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专题党史学习片,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开一个专题研讨会

  该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对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部署,对学习教育的重大事项进行研究落实,党支部实施党史学习教育首议题制度,通过多形式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在全行党员、员工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上一堂学习分享课

  该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互相分享学史心得体会,用心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你我同讲侨乡红色故事”分享会,挖掘侨乡红色资源,讲述侨乡红色精神与故事,感受华侨华人爱国情怀与革命精神。

农发行台山支行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参观一次党史墙

  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参观支行党史墙,引导青年员工感受党的精神力量,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建党百年中奋发进取、担当作为。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