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复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刘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员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4月13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隆重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复赛。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炳仁,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淞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比赛还邀请了云南省演讲学会、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和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汪松在致辞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隆重举办此次“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通过挖掘基层农发行人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的感人事迹, 展示农发行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抒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也是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鼓舞全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动力、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为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前期,省分行评审组对基层行和省分行机关推荐报送的17份演讲视频逐一打分,评选出9名排名靠前的优秀选手参加现场复赛。复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阐述了基层农发行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表现,他们以精彩的表现、真挚的情感、深情的表演,赛出了水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外部评委专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选手的演讲细节进行逐项指导,以期实现温润人心、启迪智慧、给人力量的演讲效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12位评委的现场打分,昭通市分行朱爽获一等奖,曲靖市分行唐媛敏、迪庆州分行李康、玉溪市分行章竞元获二等奖,楚雄州分行吴帆、省分行营业部何昕烨、大理州分行谭舒芮、文山州分行单楚涵、省分行机关卢孜恒获三等奖。省分行行领导和外部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次演讲比赛是云南省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掀起了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潮,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定信仰跟党走,爱岗敬业勇向前,为党为民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云南农发行人的风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