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蔚县联社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王鹏霞) 4月7日上午,河北蔚县联社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董事长郝建华主持,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小贷中心主任及全体部室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委员、主任张佃祥宣读《蔚县联社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郝建华作题为《提站位、明方向、强领导、抓落实——汲取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力量 推进蔚县联社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话。

  郝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郝建华强调,要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借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创新与开拓思路,勇挑重担,敢为人先,为蔚县联社高质量发展奋勇拼博。

  最后,郝建华对全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联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各种规定书目,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将党史理论学深学透。要制定切实可行学习计划,每周安排不少于两次的集中学习,将学习教育抓紧抓实。联社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效果。

  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业务推广与服务提升,适时开展为民送服务活动,努力为身边群众和客户办实事。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