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张伟鑫)自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以来,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精细部署、精准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处走向深处行。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在贷款投放上,一季度该行实现贷款投放9.8亿元,同比多投4.83亿元;贷款余额达83.1亿元,比年初增加9亿元,增长12.15%,净增量全省排名第3位,持续保持贷款总量快速增长势头。

  在项目营销上,以省行与汕头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为契机,该行加强宣传对接,对全市优质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摸查,逐项目开展营销。在业务培训上,该行组织举办全辖项目案例分析交流会,分支行客户经理讲解分享办贷管贷过程中的工作经验、方法,加强交流探讨,促进业务队伍办贷管贷能力共同提高。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风险防控紧密结合。该行扎实开展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做到有贷必查、有仓必到、库贷挂钩、查必彻底、不留死角,保障储备粮油和贷款资金安全。进一步加强贷后管理,落实内控措施,强化信息沟通,切实防范风险。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该行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为班底成立巡视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计划,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该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汕头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紧密结合。该行在营业网点门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电视播放国家安全观宣传片,在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并摆放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员工通过运用“农发行E学堂”等载体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组织员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该行按照地方政府部署安排,强化组织动员,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开展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保障全行员工的身体健康。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