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三个第一时间”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青海讯(通讯员王春燕)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展开。

  一是第一时间学习重要讲话。近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时领会总行、省分行决策部署,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路清、方向明。

  二是第一时间谋划工作方案。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3月30日研究制定《中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进度计划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工作。

  三是第一时间开展相关活动。3月24日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以此作为一次结合实际、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3月26日与省分行信贷管理处党支部党建共建,开展忆党史、传承时代工匠精神,促合规、做精粮油贷后管理,推进“两学两查促合规”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史谈心得、学习制度明职责、以实际案例开展研讨为主要形式,共促“两学两查促合规”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粮油客户贷后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