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青海大通县支行“立体化、成倍式” 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青海讯(通讯员李伟)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及学习覆盖面,支行党支部采取人员分类学习,分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搭建起从党支部到全体员工学习党史的立体框架,从广度和深度、纵向和横向融会贯通,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形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火速在支行“旺”起来、“热”起来。

  一是4名委员带头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行党支部4名委员在个人自学、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进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带头收听“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带头观看“荣耀百年,继往开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带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带头参加“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有效增强党史学习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8名党员跟进学。在支部书记的带头示范下,全行8名党员提升站位,主动提高党史学习的自觉,重温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入党誓词,跟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中日出东方(长夜难明、辛亥革命、五四曙光、红色起点和公运烈火),深深体会到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党的奋斗之路,我们倍感未来的光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三是16名员工集中学。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是把工作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好、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的必修课。农发行是政府的银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最前端的支点,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还发挥着“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对16名员工而言,通过集中学习,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吸取历史精华和深邃,深入思考如何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给自己交出满意的合格答卷。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