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郑树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农发行潮州市分行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把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修好党史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在深学真悟中提高思想认识,汲取精神动力。该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总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规定动作到位,学深悟透。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自觉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多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全行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营造全行浓厚的学习氛围。制定每周学习安排,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深悟透,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先后开展“‘诗’情‘花’艺 献礼百年华诞”主题的艺术插花和“三行情书”活动。组织机关女职工及青年员工到湿地公园开展“创建绿色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环境清洁活动。分行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光荣的党 青春的我”微电影活动。

  自选动作出彩,增强活力。该行在清明到来之际,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爱国情怀”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忠实履行农发行使命。开展青年学雷锋讲奉献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历史是流动的,思想是凝聚的。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道路,总结经验,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用革命先烈的经历教育下一代人。下一步,潮州市分行将继续按计划、按步骤、分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的历史学深悟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