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向党说说心里话——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周助青 刘磊 丛鹏飞)日前,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全省系统“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省分行机关和14个二级分行共15名参赛选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农发行人的使命担当。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此次演讲比赛,是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也是全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活动自筹备以来,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从活动策划、方案制定、会场选择以及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统一部署,组织号召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15名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情深意长,或发自肺腑、感人至深,深情讲述一批又一批湖南农发行人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的感人故事,一个又一个发生在三湘热土上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典型事迹。他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引发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充分展现了湖南省分行青年党员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刻感悟。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