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农发行资阳市分行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党性、报党恩”的学习教育。

  一是加强动员,营造氛围。该分行党委组织部在退休工作群积极动员,组织退休干部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传达了省分行《关于在全行退休干部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退休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是组织学习,坚定信念。该分行党委组织部通过为每名退休党员发放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工作群推送《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组织退休人员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组织广大退休干部通过全面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加深退休干部对党史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强化退休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三是发挥余热,献言献策。该分行广泛听取退休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心声,鼓励老同志谈出亲身经历、谈出深度,谈出正能量,征集退休干部对资阳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发挥余热,为推动资阳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