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永州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一个“实”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蒋薇薇 杨苗)农发行湖南永州市分行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一个“实”字,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该行坚持在学深学实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委会首议题”学习中,融入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融入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

  同时,该行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将学习计划细化到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史学习,第一时间为机关党员购置了指定书目,引导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该行坚持在部署落实上下功夫,行党委在全市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全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联络督导组和宣传简报组,专门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和宣传报道工作。

  该行还组建3个巡回指导组,负责对市分行机关及辖内9个县级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回指导,结合该行实际,制定1个总体实施方案,编制学习、活动2张配档表,挂图作战,稳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该行坚持在“开新局”“谋发展”上下功夫,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全行当前正在开展的集中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一季度业务发展“开门红”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开新局、见实效。

  今年以来,该行紧紧围绕1月15日省分行与永州市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加大项目营销投放力度,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2.6亿元。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48.9亿元,创历史新高,较年初净增9.3亿元,超额完成省分行下达一季度“开门红”贷款净增任务的117%。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