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和田地区分行在“学”与“做”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黄远龙)自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和田地区分行按照总、分行党委部署要求,在“学”与“做”上下足功夫,扎实推进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在“学”上下功夫

  农发行和田地区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委班子以上率下,将党史学习教育列入党委会“首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

  同时,该行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各党支部学习和每周政治学习中,采取“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考试”的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截至目前,该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3次、专题研讨1次,全体党员专题考试3次,通过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筑牢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做”上下功夫 农发行和田地区分行把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在丰富学习载体上体现“做”的功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和田地区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党日活动,三位青年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为深入推动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地区分行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前往对口帮扶支行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和营业部全体员工,前往和田地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活动,举办了“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组织观看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电影《歌声的翅膀》,进一步让全行干部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