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四强工作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侯姬)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扛起政治责任,迅速统筹安排部署,确保全体党员学有目标、学有方向、学有收获、学有感悟。

  强组织领导。自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支行党支部迅速召开支委会,研究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实施方案,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任组长、其他支委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主管任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职责和措施。

  强宣传氛围。该支行注重宣传先行,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支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前进的精神力量。通过为员工办公电脑下载安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屏保、微信群、LED电子显示屏、制作宣传展板等平台营造铺天盖地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强教育督导。该支行通过“三会一课”“智慧党建”、公众号等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位党员每天通过智慧党建党史教育“每日一练”进行自测,支行安排专人每天收集每位党员的考试成绩并进行张榜公示,确保全体党员智慧党建“每日一练”成绩合格。同时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大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促使党员真正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强学习成效。该支行首批党史学习资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已分配到全体党员手中,通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原文、原著,悟出原理,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全过程。2021年一季度,该支行已累计投放贷款3.8亿元。截至3月末,该支行贷款余额139.35亿元。

Title
Title